4~¥@#%^7632》%7

xxxx.

亲亲哭包

我滴柯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又想疼又想欺负啦!₍₍ (̨̡ ‾᷄ᗣ‾᷅ )̧̢ ₎₎

有一个:


突发奇想短打


啊,我爱哭包小柯




我和尹柯从幼儿园就认识了


他小时候的脸圆圆肉肉的,总是顶着个瓜皮帽子发型,刘海裂着缝,嘴里缺着牙,特别搞笑


他总是喜欢板着张小大人的脸,但是一开口声音却软软糯糯的,比那会班上其他小女生都甜


幼儿园里的合唱比赛他还被拨去女生组,他红着脸不好意思但是也不闹,认真听老师安排,女生们也都很喜欢和他玩


但这事太好笑了,我嘲笑了他好久,他那时候还没现在这样,腹黑心思多如牛毛,他只会憋着一张红脸蛋,朝我鼻头揍了一拳。


凶巴巴,比那会班上其他小女生都凶。


我被他打痛了,哇啦哇啦哭起来,他慌得不行,急得转圈圈再摸摸我鼻子哄我,见我都没有停下来的样子,他又心慌又憋屈,金豆豆开始啪嗒啪嗒掉。


他一哭我就不哭了


我看他眼泪不要钱似的不停掉,小手揉着眼睛,哭得一抽一嗒的打着嗝,又可怜又可爱


他哭得不能自己了,都没发现我已经不哭了


我黏着一脸的眼泪鼻涕笑他,爱哭鬼喝凉水略略略略略


他的嘤嘤呜呜开始有变成哇啦哇啦的趋势,我赶紧哄他,小柯乖乖,不是爱哭鬼,不哭不哭


我把他搂在怀里,摸着他的头发,他一把抓起我别在胸前的手帕打着嗝擤鼻涕


我生气了,我把他放开,呵斥他,你自己有小手帕!为什么要用我的!这上面有我最喜欢的奥特曼,这可是我妈妈新买的!


尹柯被我骂一骂嘴一瘪又要哭了,他低着头摸着自己的手帕,上边一只土黄色的熊熊,湿哒哒的睫毛抖了抖,说话还打着哭嗝,这也是妈妈新买的,多可爱呀,我不舍得用…


呸呸呸,一点都不可爱,还没有爱哭的尹柯可爱


因为哭唧唧的尹柯太可爱了,我大公无私的原谅他弄脏我的奥特曼


我又开始安慰他,我妈说有人哭哭了,亲亲抱抱就好了,我就和他说我亲亲你你不哭了好不好


他哭得没空回答我,我一说完就吧唧亲他脸上,他脸上也湿哒哒的,眼泪黏的小脸蛋红扑扑的,我的口水沾得他脸上更湿了


尹柯可嫌弃,一掌啪嗒在我脸上推开我,不要不要,痒痒的,不舒服


唉,可能是亲的位置不对,我抓耳挠腮,捧起他的脸,看他嘴巴上肉肉的一小粒,心想就这了


尹柯小嘴巴可甜可甜,不像脸蛋都被眼泪浸咸了,我越亲越爱亲,像吃果冻一样吃他嘴唇上的小肉球


不得了不得了,这是什么味的果冻,回头让我妈妈买


尹柯被我亲的没空在哭了,睁着大眼睛摸摸自己被亲的红红的小嘴巴,小脸懵懵的,可爱可爱,看得我想再亲亲


我和他说,以后你哭哭了,我这样亲亲你,你就不哭了好不好


他咂吧咂吧嘴,抓起我的手帕又是一通大鼻涕,然后乖乖地点点头,说好


后来尹柯都不允许我亲他了,他为此还开始让自己变得不那么爱哭,他总是板着一张漂亮的脸说,你这么做不好


我委屈了,我那是在安慰他好不啦


长大后我才明白小时候我们俩有多好笑,gay里gay气的


但是没想到我就这么一直gay下去了,啊不是,是一见尹柯就gay


“我不管,你夺走我初吻,你得负责”


尹柯被我气笑,开玩笑说,“怎么负责,我把初夜赔给你?”


我想了想,初吻加上几年利息滚成初夜,是平等交易


“行啊”



“不要了不要了……”


“小柯乖乖,不是爱哭鬼,我亲亲你就不哭了好不好”


嗯,后来我当然是搞到尹柯啦


还是爱哭的尹柯最可爱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