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2》%7

xxxx.

大概是要转男友粉了吧……

自从成为小千老公就再也当不了女友粉了……男友视角欣赏到的矜贵美丽的小千使我获得的快乐是女友视角完全得不到的,当yyqx的逆苏粉太幸福了,这种尤物妖精嗲精怎么能不想宠不想艹?????_(´ཀ`」 ∠)

一面懒散的镜子:

仍然沉浸在yyqx的舞蹈里无法自拔。太美了,简直就是仙子,不规则剪裁的红衣和随着动作若隐若现的肉体又给仙子增加了一丝情色,脑子里全是不可描述……现在真的特别能理解尹志平的心情,因为亵仙真的太刺激了,我的天我在说什么……我要疯了我真的要彻底变成男友粉了吗……


=====================================


部分截图源于 舞王_易烊千玺个站 & AIRLINE1128


开场这样撑着手坐在地上真的好迷人啊,宽大的卫衣让仙子看上去更加纤瘦了,面无表情的清冷红衣小千,是枝头的红梅成仙了吧。





下一秒小千就这样无辜的笑了,我一边辱骂自己脑子里只有不可描述,一边继续满脑子黄色废料。【因为灯光原因截不好,将就着看看吧



听说舞蹈录了两遍,这张应该是另一遍的开场,,我们宝贝一边整理自己的领口一边笑的超甜呜呜呜



然后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躺下去了,腿还微微分开,完全不知道自己此刻有多诱人……太罪过了我暴打自己。



接下来是肉体饭的狂欢














崽崽还小我少放一点图,顶锅盖逃走……顺便说一句,我们小千真的太瘦了,虽然可以算是精瘦,但基本上也快皮包骨头了,应该是在抽条吧,快快长大吧我们崽崽。


============以下都是废话=============


非常感谢大本营的后期,因为这次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给他的舞蹈锦上添花的剪辑。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支舞蹈,易烊千玺又创造出了一件艺术品,从音乐,服装到表情甚至剪辑都非常完美。不经意的裸露其实根本没有任何色///情的地方,只是增添了一抹旖旎罢了,反正我看直播的时候只有震撼和欣赏,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可描述。等我细品的时候才回过味来,开始脑内的各种……嗯……


因为不是学习舞蹈的,我没法从专业的角度去点评,但是本外行人也可以看的出来易烊千玺对身体的控制力精准到恐怖,对于一个舞者来说,对身体的控制应该是最应该掌握也是最难掌握之一吧。


分享几个我很喜欢的动作


微博上有站子拍的这个动作的精修图,超美。



这几个鼓点的抖胸(?)做的特别漂亮,回看了好几遍



最后几个腿部动作也很好看



一抬手然后宽大的袖子缓缓滑落露出一段纤细雪白的手臂……就是觉得这个动作超诱人……







=====================================


yyqx太甜了,腹肌都救不回我想当男友的心,看到腹肌只想到宝贝太瘦了我要给你做好吃的,还有就是害羞小千超可爱⁄(⁄ ⁄•⁄ω⁄•⁄ ⁄)⁄低音炮日记也因为视频里的软团子失去了效用,很惨了本前女友粉,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软糯小千就是我的心尖尖,我要每天把崽崽捧在手里,360度宠溺我家小孩儿 脑内也要开好多车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diss我 害怕


airline饭拍指路→https://www.miaopai.com/show/GVJMwm2HzzErKjq8lB5nOvcBpDQx4V2v.htm


舞王饭拍指路→https://www.miaopai.com/show/EHbOfzlhYIgGGOWdclp089p3BaVi~P82.htm

评论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