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2》%7

xxxx.

是吸干人精气的狐狸精了吧幺幺二八???总是无意识超自然地发嗲欸,哪个哥哥能忍受这样的小千呢?扁嘴干嘛呀?脸型五官太漂亮了,特别精致的勾人 (˶‾᷄ །། ‾᷅˵)

这小表情我真的太想欺负了,老婆是只骚狐狸₍₍ (̨̡ ‾᷄ᗣ‾᷅ )̧̢ ₎₎把你搞哭哦♂欺负♂得你不要不要的哦小千,老婆这把低音炮在床上叫得多销魂,呜哇(´༎ຶД༎ຶ`)还有穿这件衣服那个腰身,线条太美了家有贤妻,预告里缩着袖子侧着身子躲着溅油那个样子超犯规……

每天回家看见老婆在厨房里给我做饭,温柔贤惠美丽可爱,偷吃的时候仰着头眼睛亮晶晶的太嗲了,吃串儿啃玉米也像个小孩儿一样奶死了,我拦腰一把从背后抱住,搂在怀里呼噜呼噜老婆头毛把老婆亲哭,老婆为啥这么可爱我使劲揉弄我爱不释手555555555

日日被小千的漂亮可爱击毙的本人,做鬼也风流了,哥哥们看看小千呢,偶滴小千可好疼可好宠可好欺负了_(´ཀ`」 ∠)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