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2》%7

xxxx.

《熟悉的味道》——吃一块鲜奶蛋糕吧(下)

吃奶油真的太色情了,还特别天真的诱,狐狸精ಥ_ಥ

一面懒散的镜子:

最精华的部分来了!!!最后七分钟里的白衬衫小千就是一只诱人而不自知的小狐狸精!!


开始!


================================


唱完歌低垂着眼害羞的不敢看妈妈



妈妈说辛苦啦,小千说不辛苦,仍然害羞的低着头【像个娇羞的小媳妇



粉嫩的舌尖【咽口水




耳朵开始慢慢变红了,期待的看着妈妈品尝自己做的菜,眼神无辜又清澈



害羞的说菜有点凉了,崽崽害羞的样子我能看一万遍吧!!特别漂亮的小美人!!




被妈妈表扬啦~耳朵超级红又有点嘚瑟的小千





超级想揉揉这只又白又软的小团子,揉揉他红红的耳尖。我们宝贝笑的甜美又乖巧,超级美啊。



告诉妈妈草莓花是自己做哒,邀功的小烊超可爱呀揉揉脑袋【草莓花超漂亮呀,谁不会喜欢这样心思浪漫的小美人呢



试问谁看到这样害羞的小美人不会动心呢??!!!红成了一颗小草莓的小千比草莓还要甜美吧!!



因为骗妈妈去上海,心虚的小烊又开始结巴啦



笑的太好看了



沉迷美色无法自拔,心甘情愿为小美人奉献出我的一切



“这个花儿也是我做的,菜也是我做的……”等待妈妈夸奖的小千可爱可爱可爱!!




抿嘴偷笑的小千,在妈妈面前始终是乖顺又软糯的崽崽,我立刻在他脸上狠狠的啾咪一口吧



一跟妈妈对视就会抿嘴然后害羞的转开视线,到底还是青春期不善言辞的男孩子呀



听到妈妈说这不像你的风格之后,笑的很可爱的我们小美人【突然笑出来那一瞬间的风情真的相当勾人了我暴打自己



小千说其实到最后一直憋着,一句话停顿了好几次,显然是花了极大的努力才克服心中的羞涩的。来接受一波美颜攻击~





小千嘴唇形状很漂亮,说话时候不经意嘟起的嘴会又让人感觉他是不是在委屈又让人觉得他在好像索吻⁄(⁄ ⁄•⁄ω⁄•⁄ ⁄)⁄



担心会矫情的宝宝,果然还是内敛的男孩子呀,可爱到想要捧脸啾啾他



“心里的话就是……就是……”没有说出口的话妈妈都会明白




男孩子嘟起嘴就是要你亲他



皱着眉头说,我是肯定不想哭出来的【好想把小千欺负哭哦,美人落泪肯定很好看



转移话题的小千,不过没能让妈妈第一时间吃到自己做的菜,应该心里还是有遗憾的吧



主持人推了蛋糕上来,妈妈在跟主持人聊天,小千在旁边乖巧的分蛋糕



没想到妈妈突然爆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小千果然是颜控



这张对焦不在小千身上,但是小千实在太美貌了所以忍不住截下来



舔……手……上……的……奶……油……




伸出了粉嫩的小舌头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舌边还包裹着一圈奶油




【对自己所作所为丝毫没有察觉的小狐狸精,大方又坦然的抬头,用清澈的丹凤眼盯着你,好像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幽暗下去的眼神和突如其来的深呼吸



【你的小狐狸笑的无辜又清纯,你偏偏又从其中感受到了万种风情



【他把嘴凑近沾了白色奶油的纤细手指并疑惑的盯着你



【你看着他唇齿间再次露出的粉嫩小舌眼神几乎要喷火



【你死死的盯着他沾着白色奶油的手指缓缓没入唇中,心里恨不得将那根手指换成自己的,眼神火热的似乎想将这个诱人的小狐狸就地正法



【偏偏这只爱吃甜食的小狐狸极单纯又易满足,手上的奶油仿佛是什么人间美味一般,你看着他闭着眼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你迈着有些僵硬的步伐朝他走去,他却好像嗅到了什么危险气息一般,含着笑意想将你挡住



【看到你停下步伐之后,他又开始享受起指尖的美味,似乎想将手上的奶油全部舔干净



【你仿佛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无形的诱惑了,一下子向他逼近



【他乖巧又无辜的抬眼,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甚至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




【露出了茫然又懵懂的表情




崽崽让我别说我就不说了,接下来的内容你们自己脑补吧



漂亮小千作为结尾~~



=====================================


写完啦!!!最后舔奶油那段打了一点擦边球,希望不要有人diss我【抱头逃走


我们小千真的是非常美好的男孩子呀,温柔细心又浪漫,十分想拐回家养着了。这期节目最让我惊讶的就是,他在童年时期受了这么多苦,现在回想起来一颗心却只心疼妈妈的艰难与付出。其实现在的很多孩子都是从小被父母逼着学习很多技能,他们长大后或许能够理解当时父母的良苦用心,也会因此将童年时期的埋怨化为感激,但是很少有人会意识到当时父母的辛苦也是不亚于自己甚至超出自己的,所以他能在付出的辛苦是同龄孩子的好几倍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真心的感谢母亲心疼母亲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