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2》%7

xxxx.

抱紧全网一只手数得过来的二八逆苏粉男友饭了,数量少得每一个都很值得珍惜了!在这个遍地泼洒千我玛丽苏的格局里我哇哇大哭!!!!!!!!!体会不到当二八男友粉的感觉太可惜了,二八,是完全男孩子气息的不娘不gay不油不摆弄不怪腔怪调的新鲜的清新的一本正经的偶尔冷感的高岭之花,当他的男友粉也是站在他是个吸引人的男孩子的角度(。ì _ í。)

明明私下跟熟人呆在一起就是软软的高贵猫咪嘛,也会活泼调皮开玩笑,跟人随意聊天的时候好教养好脾气的温柔嗓音低低苏苏软软的,笑啊闹啊瘪嘴啊撒娇啊,梨涡涡小卧蚕眼角眉梢的蜜糖无意识流露出来的样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嘛!!!!!跳舞的时候一脸正直的性感,私下一脸天真的奶,太吸人了ϵ( 'Θ' )϶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本变态就是想欺负啊!是要宠宠宠的那种欺负!把他欺负哭了会不会还一本正经地跟我讲道理呢!先欺负哭再哄乖又欺负又哄!越甜越想欺负!越温柔越想欺负!越苏越想欺负!越欲越想欺负!不用他对任何人展示男友力,本男友只想对他展示男友力,要驯服他,更要把他捧在心尖尖上疼爱,是我的小千啦ε-(´∀`; )

今日份的痴汉,我芊大法好,一万年不动摇,每天都为上到二八而努力奋斗**********(*¯︶¯*)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