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2》%7

xxxx.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也坚定了要成为小千的190老公的信念了!!!!!!!嫉妒灼烧着我!!!!!!!!!!!魂穿xtgg苍了个天啊gfdfnbbddhjhvmngfnjg…………又搂又抱的把我想对我老婆做的事都做了嘎哈呀????????我5555555哭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

天啊p2小千被搂住后的腰到屁股的线条(¯﹃¯)我老婆真的是盈盈一握耶,我一只手把老婆往怀里搂,一只手把握住老婆的纤腰 (˶‾᷄ །། ‾᷅˵)老婆再甜甜嗲嗲地对着我露出圆圆梨涡儿笑,水盈盈的一双凤眼盯着我的话fdfhjjnhryjytjfhfsgjhdvnfdng………太刺激了我又不是人了,美人在怀我丧心病狂我禽兽不如…………看预告本来就给我幻肢看ying了,扭扭扭奶烊儿嗲嗲嗲小千儿甜蜜可爱到我疯癫,半夜刷到这套图我干脆失眠到下周六吧( ཀ▽ཫ )

每天都对着小千这么干♂劲♂十足,充满欲♂望♂……我真的……脱饭无绝期……了吧……太喜欢了,喜欢到不知道怎么宠他才好了,二八我的宝贝儿啊我的蜜饯儿啊(千∧千」∠)_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