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2》%7

xxxx.

老婆嫁给我那天穿着红色嫁衣又乖又娇又幼像个小团子天哪是我的童养媳吗!!!!!!!!今天就把苗寨一枝花傣族小公主娶回家!!!!!!!!!!!!!!!!!!!新婚当晚洞房花烛夜,在床上被我欺负得懵懵的浑身湿漉漉的眼睛红红的可怜兮兮的千儿(●⌇ຶ ཅ⌇ຶ●)又奶又无辜,瞪我一眼都像在撒娇发嗲求欢勾引我啊!!背过来身体线条也很美味很诱人了!!!mmp啊!!!!我想要大叫!!!!!!yyqx为什么这么好吃!!!!!!!我的小新娘 (˶‾᷄ །། ‾᷅˵)爱老婆爱到心口痛_(´ཀ`」 ∠)我这个禽兽!辣鸡!畜生!!!恋童癖!!!!!!!版纳可以说天堂了,我爱北鼻(´༎ຶД༎ຶ`)

评论(6)

热度(46)